您的位置: 首页 >教科研新闻>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南通市教科院在全省教育科学研究大会上作经验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0 10:48:28 浏览次数: 【字体:

e9af55b47fa949cd94921de988c3d213.jpg

12月15日,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大会在南京举行,全省各高校主要负责人、各地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各高校、各设区市及县(市、区)教育局均设分会场收看了大会。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杰作为地市级教科院唯一代表现场交流发言。

8352f4bd2a4c4f2db16cf62e0a5c7859.jpg

陈院长以《聚力教研转型,落实立德树人》为题向与会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从聚焦“育分”向聚焦“育人”转型、从研究“教好”向研究“学好”转型、从关注“主阵地”向关注“大阵地”转型三个方面,以精要的成果案例介绍了南通市教科研转型的生动实践。

近年来,南通市教科院全体教科研人员紧扣质量中心,围绕三大转型,踔厉奋发,团结拼搏,为南通基础教育质量再提升积蓄教科研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